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Lab 30 Mash-up 3 (Blogs)


之前,網誌剛開時,我相當無聊,想要讓網誌上方的標題是可以動的,於是...,一段相當白
痴的故事就開始了。

眾所皆知的,通常看到動態圖片都是用GIF弄的,可是....自己弄的話代表要有很多張圖結合在
一起...Made by 小畫家......

這是一開始的雛型,可是要他從s開始閃,閃到5,就代表我要一個數字一張圖,所以總共要
8張圖,再加上全部都包含的,所以要9張圖。
那九張圖我已經散失了,但是有成品跟製作方法的截圖......。


因為要下載軟體很麻煩,所以我就找上了這個網站,可以線上合成gif圖。


但是他不能批次上載,也就是說,我要經歷了10次上載才可以完成一個gif圖。

費盡了千辛萬苦,才發現忘了調頻率......,所以有這種超閃圖 0.0


這種頻率放在標題......,整個就很煩躁,經過了一番調整,才找到比較適當的頻率。

喔!說錯了......,需要19張圖.....。


以下是我目前為止的相簿內容....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